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0年11月22日  

2010-11-22 07:48: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沪深震荡难改

科技风光无限

2010年11月22日 - 心源 - 心源2010

 

2010年11月22日 - 心源 - 心源2010回头我们再来看看,大盘还真给俺面子,连续收出了三个锤头,朋友们,气快消了吧!现在我们不能仅仅停留在消气上,更多的要放在对未来的憧憬和实践中去。大盘目前情形只是告诉我们他想着陆了,但仍需各方努力。(只有出现技术《梅开二度,魅力无穷》才能算真正着陆)
         周五以触摸屏为代表的科技股流光溢彩,灿烂辉煌,如此气势只有1999年的5。19科技股行情和2000年初的网络股行情可以蓖美。在我看来,这轮科技股的行情仍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好戏犹然在后头。为此,目前我们要做的就是精选个股,加大研究力度,把握这千载难逢的科技行情,朋友们,与我一起努力吧!幸福未来永远属于我们这些为快乐而奋斗的人们!(触摸屏产业全景图正在绘制中)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