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0年11月9日  

2010-11-09 07:2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带伞出行累不了您

2010年11月9日 - 心源 - 心源2010

 

        昨日大盘继续强势上行,收盘点位离跳空缺口目前已达到72点。昨日我们讨论了未来几天的走势可能性,今天是关键的一天,如果大盘要补缺口,就得跌去72点以上,如果跌不去72点,大盘的《红衣三剑客》就太完美了(当然量不能放出),后面将有更大的上涨等着我们,2009年2月6日后的走势将再次重演。

       在这个关前,理性应当比疯狂更重要,在大盘没有确立方向前,我们得未雨绸缪,也许今天不下雨(但头顶确实浮云不少),带把伞出行我看累不了你。对此,我们的策略仍是紧抓四大板块来做:

1。航天军工(太火了,还是避避险好)

2。上海本地股(一个接一个尽相表演)

3。农林牧副渔(又开始动了)

4。医药(快要暴动了,医药指数已放量创新高,紧盯低价医药股进可攻,退可守)

 

个股精选:600851/上海股/低价/隐形抗肿瘤(医药收入占主要了)/做过奥运会,世博会吉祥物,亚运会在即/量线刚呈温和放出且多线开花/周线一突破年线就是一片天/月线已做过梅开二度/周年线6.25元下方大胆介入必有厚报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