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0年12月2日  

2010-12-02 07:5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跨年行情吹响战斗集结号

炫彩人生续写华丽新篇章

2010年12月2日 - 心源 - 心源2010

 

         12月终于来了,来得正是时候,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丰收月。正是在11月30日沪指出现了漂亮的15分钟《梅开二度,魅力无穷》,昨日更是得到了确认,这是行情探底成功的标志。自从创立《梅开二度,魅力无穷》技术以来,这个技术可以说百战百胜。在近几日,涨停板上的个股大都是月线《梅开二度,魅力无穷》技术走出来的(我们前几日刚刚操作过的600851是最好的明证)。

        大盘的月线是由个股组成的,近期个股月线《梅开二度,魅力无穷》越来越多,可以说大盘的月线《梅开二度,魅力无穷》指令可待。跨年行情的战斗集结号已经吹响,朋友们,不必为一些外在的假像蒙住了你的双眼,不必为一些外在的杂音扰乱了你的思绪。风物长宜放眼量,放开你的心情,只要朋友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续写炫彩人生的华丽篇章没有悬念。

       为快乐而奋斗,我们没有终点······

2010年12月2日 - 心源 - 心源2010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