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0年8月13日  

2010-08-13 07:56: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放弃就意味着退出

2010年8月13日 - 心源 - 心源2010

 

        昨日大盘跌破20日线且尾盘未能收上,今天仍将考验60天线。我认为大盘到60天线是极限,不论破与不破都是买点。我们先来看量线,大盘在前段时间脱离成本区2500—2600后急速拉升强势建仓(建仓并非大主升,也就是说主力拉这么点出货是不现实的)。现在量线连续两日急速下滑至洗盘线附近,昨日K线出现了放量的倒锤子,这就是告诉我们大洗盘即将结束。说得再不好一点,就是跌到60天线也就20多点,这点耐心和坚持相信朋友们应该是有的,当爱可以重来的时候,如果你放弃就意味着你的退出。

       不管大盘如何走,近两日软件股和物联网板块的表现有目共睹,也就是说,未来将是新兴产业的主战场。也是真正的股市高手与一般大众股民拉开距离的真正战场。做足功课,精心准备,战略布局,速战速决是未来打赢战争的必备条件。

       空想和幻想是没有任何出路的,永不言弃、努力勤奋、为快乐而奋斗才是你立足市场战胜一切的根本保证。

       操作重点:继续布局物联网,冷物链板块,软件板块可以反复运作。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