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0年8月9日  

2010-08-09 07:43: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秋天来了

那是丰收的季节

2010年8月9日 - 心源 - 心源2010

 

(乡村小路)http://dv.ce.cn/video/2007/04/29/79506.html

        大盘上周五在没有创新低(前两日低点2589)情况下尾盘拉起(个股或大盘三天不创新低或不创新高会是什么结果,朋友们可以去做一个总结,相信结果会令人惊奇的),量能温和放大,创业板表现不错,即将又现王者风范,会涨得我们看不懂吗?(上周五我提到的创业板300004大涨6%,该股没创前高之前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一切皆有可能。如何操作创业呢?

       1。我们一定要有风险意识。创业板不会很久一定会出现一个领头羊(当然这是一个退市的头)。对此,我们对创业板公司的基本面一定要有很详细的研究和了解。

       2。我们要有稳健意识,按自己的承受力去选择操作方向,不要贪图暴涨,要知道有暴涨就有暴跌(诚然,龙头战法很适合创业板,但风险也是同样的,前期操作过的300014和300046就是如此,盘中上窜下跳的感觉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我们不妨可以看看300002在第一轮上涨中,很少涨停板,但涨幅却是惊人的。(稳健中线技术《红衣三剑客》走势)

       3。寻找周线出现量能放大型《梅开二度,魅力无穷》的股票逢低关注,结合周线《三生有幸,共创未来》图形来做会更佳。

       4。下面列举几个做跟踪:300002. 300004。300009. 300021。300026。300033。300070。300071。300089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