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0年10月20日  

2010-10-20 07:5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旧时磁带今番唱

别有风味心头

2010年10月20日 - 心源 - 心源2010

 

       600100涨停了,老牌科技股涨停了,前日重点在博文中推出的这档中线牛股涨停了,一切来得那么自然而平静,昨日600100的涨停就是在不经意间涨停了,跟随他的有同门兄弟000938(真是打虎亲兄弟啊),被人们遗忘的600171。600775也涨停了,600536出现明显的异动,不论在任何时代,高校是高科技最闪亮的地方,科技兴国,科技致富永远离不开高校。600100的涨停是不是告诉我们高校板块开始要动了,是的,真的要动了,这板块已经沉寂得太久了,到了该暴发的时候了。旧时磁带今番唱,老牌科技焕新春,朋友们,相信这次我的灵感,未来的日子我们一起来领唱那首经典的老歌,相信别有风味在心头!

        大盘昨日尾盘虽然站上了3000点,但量能明显不足,引领指数站上3000点是近期涨幅巨大的煤炭和有色板块拉起来的,这都是为了拉高出货,相信从今天开始他们将走向回归,真正的主力昨日已经出现,创业板的涨停绝唱已展现在我们面前,600100老牌科技股的崛起都告诉我们大盘股筑指数平台的使命结束,未来他们的任务就是将指数稳定在年线2850点附近,而前期暴跌的创业板和中小板以及老牌高校和科技股将成为盘中层出不穷的亮点。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