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0年10月27日  

2010-10-27 07:4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绝杀不要太多理

赢了就是硬道理

2010年10月27日 - 心源 - 心源2010

 

 

        机会对于我们来说无处不在,但并不是每一次机会我们都要抓住,也并是每一次机会我们都能抓住,学会放手,学会等待不失为人生中把握机会的一大境界。相信这一次大盘股的行情很多人错过了,前几天我说过,无需悲伤,更不要抱怨,而应该把精力放在下一个机会的当口。机会错过一次不要紧,要紧的是机会全让你错过,那就只能说明一个道理,你的心胸太窄了,缺失放远未来的思想,这个问题必须要解决,要不能机会对你来说,他没有存在的必要。

        

2010年10月27日 - 心源 - 心源2010
 
           要相信,这世间任何的收获都是努力的结果,我们不妨回顾一下2010年10月18日的博文
2010年10月27日 - 心源 - 心源2010
(上文在QQ空间中也有,当网易博客和QQ空间两边同时出现同样的博文时,也是我最佳状态时,一定要相信哦)
              
         600100的绝杀现在看来不需要太多理由,他涨了,而且成了引领新兴产业板块暴发的龙头,赢了就是硬道理。 机会写在上面清清楚楚,你注意了吗,你在意了吗?没关系,现在动手还不晚,新兴产业只是刚冒头,好戏还在后头,相信他们不会比大盘股差,朋友们,拿起你的武器,与我一同战斗吧,胜利就在不远处。
        幸福的花儿正在开放······
        持续关注的股票:000938。000607。600775。000607目前走势非常好,继续持续关注。
 
         新一代信息技术中的云计算,物联网已经迸发,智能电网正在发力,生物医药正当时······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