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0年10月28日  

2010-10-28 07:5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乘着科技的翅膀

飞向未来的空间

2010年10月28日 - 心源 - 心源2010

 

   大盘昨天跌了,还不算太惨,也正是在昨天上午,当我们看到000002的突然拉升(诱多),已经明显的感觉到大盘开始要下了,当000002破了均价线后一切都在按预定的走势向下狂跌了(2010年10月26日的沪指60分钟图已经早就做好了黄昏之星的K线形态)。而沪指10月26日的收盘还看不太出来,昨天就比较清楚了(沪指不太明显,深成指黄昏之星一目了然了)。黄昏之星后有两种走势,第二天直接跳空低开暴跌(这种走势比阴跌好)或第二天收阳线继续上攻但不会过前高点后继续慢慢阴跌(这种走势是最可怕的)到年线2860点附近。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不是短线高手的要逢高分批减仓操作等待大盘再次出现反转形态。(特别是大盘股要注意回避了)

  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我在2010年10月16日提示过,当天道指收跌0。29%,而纳指却大涨1。38%,也就是从哪时开始,我在这里大声高歌:科技豪情已经点燃,这段时间科技股(新兴产业板块)的暴涨已是铁铮铮的事实,有趣的事情又来了,今天早晨道指收盘跌0。39%,纳指再次收涨0。24%并创了收盘新高。这在告诉我们什么呢?2010年10月30日将迎来创业板首批上市解禁股,是机会还是噩梦?中国的创业板就是未来的纳斯达克,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机会大于风险,未来创业板一定会出现一个个谷歌,百度的这样的股票。乘着科技的翅膀,我们一起飞向未来的空间,朋友们,行动是最好语言。

    有比较才有发现,有总结才有提高。

    继续关注:000938。000070。000607。600148。600775(道路是崎岖的,未来是光明的)(一个季度后再见)

 

           

2010年10月28日 - 心源 - 心源2010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