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0年10月29日  

2010-10-29 07:27: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糖高宗”再贵也得吃

“苹什么”还得靠本事

2010年10月29日 - 心源 - 心源2010

 

       科技行情的火爆才刚点燃了一点火苗,好戏仍将在后头,君不见,一个苹果iPad所带来的产业链会有多大:

       排名第一档:触摸屏板块 002106莱宝高科

                                                  000823超声电子

                                                  300088长信科技

                                                  000727华东科技

                                                  000090深天健

        后面几档正在整理中,请等待······

       大盘昨日下探至13日线附近止跌(没有击破10月25日的低点2959点)启稳,科技股当天的表现异常亮丽。(今晨收盘,道指仍微跌,纳指继续收阳,昨日我强调过了)。大盘昨天并未暴跌(目前行情,暴跌的标志是跌停板上出现很多个股,总体跌幅至少在70点以上),下面要走的就是慢慢再往上攻,重点关注能否突破近期新高(3051。54点),且量能必须温和放出,如其不然,大盘见高点后将慢慢回落至3000点附近震荡整理。这种行情将是最适合我们操作了,《长虹落日,暗香盈袖》,《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梅开二度,魅力无穷》《四季花开,争奇斗艳》(600095就是这么走出来的),《精确打击,舍我其谁》等技术将大展身手。

        糖价虽然很高了,但要吃的我们还得吃,关键是看我们怎么吃,这就要看我们的本事了。我反复给学员们强调过,做股票不能光看价格,得看是否具备操作性,不能因为10元卖了,14元就不能买了,一句话,符合技术要求的,不论在什么位置我们都得要有胆识,敢于出击(只要设定好止赢止损点,任何股票都可以做)。

         操作重点:新兴产业(未来不可限量)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