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1年11月29日  

2011-11-29 07:49: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长嘘短叹绝尘去,

大阳猛喷正当时

2011年11月29日 - 心源 - 心源2011

 

 

         这几天博文中提得最多的是现在与2008年底K线图的相似处,就是想告诉朋友们,再忍忍,再耐心点。昨日的走势在告诉我们,这一天来了,就在今天,将会以一根特大阳线喷出,真正的大牛市正式开始,一轮真正的半年以上的大行情已经开始,2518是本轮行情第一目标,如果今天或明天攻过去,可以告诉朋友们的是,每一档股票都有机会,特别是低价股,特别是前期没表现的个股都会起来,个股可以以120均价线为标志,没到达120均价线之前都可以耐心持有,更多的个股将攻击年线或创出历史新高。

       朋友们,不论你会不会足球,我希望你都能踢上一脚,射门吧,哪感觉会很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