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1年11月30日  

2011-11-30 07:52: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评级处处皆垃圾  

展望遍地是黄金

2011年11月30日 - 心源 - 心源2011

 

        世界三大评级机构这段时间还真忙,在世界各地到处跑马圈地,在他们眼中,世界处处皆垃圾,在这里我们套用巴菲特的一句名言:别人贪焚时我恐惧,别人恐惧时我贪焚(当三大机构说什么不行的时候,我们得说是机会了)。

        大盘昨日温和放量攻击10日线,按理说应涨得更多却没涨,这和昨天创业板退市新规要推出有关,创业板缩了缩拳头。在我们看来,机会就来了,机会就在创业板。目前所有指数中399006是走得最稳最好的,昨日下午尾盘创业板的异动已经在告诉朋友们,创业板的春天提前到了,大盘在没有攻上2512点之前,大机会仍在创业板。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惊奇:风险与报酬就是一对孪生兄弟。

        生物医药近期活动频繁,为什么,看看991028就明白:提前大盘做好了补量型连体《梅开二度,魅力无穷》,医药板块是今后重点关注目标。稳健投资者可以关注保险,电力,旅游,农林牧渔,计算机。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