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1年4月19日  

2011-04-19 07:58: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清怡然       梦里水乡

2011年4月19日 - 心源 - 心源2011

 

         这两天列出的龙头股的表现相信朋友们亲眼目睹了他们的魅力,这不仅仅是勇者天下,更是智者的天堂。新版龙头战法是经历过金融危机历次大事件总结出来的,是经得起考验的,在未来的实战中将得到更大的发扬和传承,当然这只有我的学生才能在第一时间得到传授。

 

          目前大盘围绕3478点下跌以来的趋势震荡整理,这个时期是最佳的操作时期,当然关键在于方向的把握。近期大盘尽管在上升途中,但很多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股票以及涨幅过大的股票近期下跌得很厉害,有些超过了30%或更多,如果你方向搞错了,就是指数涨得再多,你也是亏损的。

          方向决定出路,思路决定进度。资金的增值过程是艰难的,光凭意气和勇气是很难办到的。在3月份的战略图中我说到:成功纵有千万种,步步为赢最靠谱。已经一针见血告诉朋友们,近期操作要务实,要有耐心,更要有智慧。

           目前是震荡整理阶段,表现最好的是什么?

           医药,上海本地,军工(昨天有点苗头),农业(刚开始表现)。这条经验我在这里说过多次,希望朋友们记住。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