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1年7月5日  

2011-07-05 07:36: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别太紧张,好戏才刚上演

2011年7月5日 - 心源 - 心源2011

       大盘刚涨了那么点儿,朋友们就紧张起来了。当然,任何市场都不可能逼空上扬,适时调整加固都是必然的,但只有我们把握了方向,明白未来在哪里,我们还会紧张吗?大家可以翻阅2011年6月24日和6月27日的博文。近期如何走,下图一目了然。对于个股,还是那句话:没有到60天线的继续持有到了再说。(这话我说了多次了)

2011年7月5日 - 心源 - 心源2011
                操作重点:新兴产业,新能源板块之电池和汽车已经上去了,现在重点关注医药板块和节能环保板块。
       请记住:新兴产业谁都有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