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1年7月6日  

2011-07-06 07:31: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站稳,别再患恐高症

2011年7月6日 - 心源 - 心源2011

 

         这几天开始变得有些很热了,热吗?现在条件好了,可以开空调或其它科技的方法来解热,相比前十年,二十年真是好得不得了。大盘连续涨了几天,有些朋友们也认为热了,火过头了,一天到晚担心掉下去。比比2006年年初、2007年年初和2008年11月底的行情来说,小巫见大巫了。至于未来总体趋势已在6月底博文中作了详细描述。无限风光在险峰,现在还只是走了几个台阶,好戏还在大后头,离险峰还远着呢?(君不见,受金融危机重创的欧美股市离历史高点只有一步之遥)

         朋友们,站稳了,前些时日的蹦迪运动折腾得不舒服,但一定不要再恐高了,如果这样那就太可怜了。有技术的当然可以反复在热门股中反复操作,没技术就耐心放着吧,没见头部不撒鹰。

         操作重点:新兴产业(没技术就关注市盈率低价股),有技术的可以不必理会业绩,每年的下半年都是题材股的天下,成与否就在于你的功课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