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2年3月8日  

2012-03-08 07:57: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聚首,齐心叩问2800

2012年3月8日 - 心源 - 心源2012

       在丛中笑?600804给了我们最好答案。这些日子精选的个股都是大牛股,未来空间无限,但再好的股票关键仍在于成本的控制,我一直主张介入股票做到逢低介入,从不追涨(龙头股除外)。600343这几天很强,13元介入的价位,操作理想的应是前天14。60元出局,昨日14元左右接回来。600695在5。9元介入,也可以在6。50元附近获利,昨日又可以接回。600804在6。60元左右介入,昨日刚好放出一年半以来的天量,仍可持股待涨。002471推出后给了连续两天低位介入的好时机,中线指标TOW续两天在13。4停留,今明两天就是中线暴发点。13。4元下方将成为历史底部。600855刚推出,昨日给了10日线10。65元的机会,当然一般人操作不了,今天如有机会回档是最后的介入良机。说了N多,要告诉朋友们的是,股票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好与坏,你看看002019两年亏损,同样飚涨,关键是如何操作好,什么地方该买,什么地方该卖,这是一个学习提高的过程。今天首度提到TOW中线指标,会有多神奇,日后我们用实战来验证吧!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这几天的调整对于我来说,不亚于一阵阵春风,好日子再度开启,2800点已在向我们招手,朋友们,坚定信心,做好自己,努力吧!未来会属于我们的!

       今天推出00246?一共10个数字,朋友们猜猜看,这会是谁呢?主营石油服务,已推出高送转,大订单概念。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