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2年5月17日  

2012-05-17 07:5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就此立定,勇往直前

2012年5月17日 - 心源 - 心源2012

 

            大盘受希腊和欧洲问题影响一路往下探,有些过了头,换个角度来说,这就是诱空,底线就在我反复说的周线的20天线2350点,是真破还是假破,周四周五的精彩会告诉你这都是假象。真破是指,破了后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收盘在2450点下方,假破是破了后两天内收回。

       对于我们来说,我已认定大盘是牛市。在这里我要说一下什么是牛市,牛市是指行情走出下降通道重新进入一个上升通道,就象经济周期一样,有四个阶段:导入期,成长期,成熟期,衰退期一样,牛市也是由不同阶段构成的,现在大盘就于牛市的筑底阶段,这是最磨人也是最考验人的阶段。在此, 我想对大家说,不要惊惶失措,现在就给我立定了,人得要有精神,这精神没了就啥都没了,有些时候,进攻实际上是最好的防守,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我们的操作策略将进入更激进,更主动操作的阶段,“逢敌必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讲的就是这道理。

       朋友们,跟我来吧,我们没有退路,向前向前再向前,因为我们的明天像太阳!

       前几天推出的002015,002512。002471走得非常好,今天推出002544(杰赛科技)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