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2年7月4日  

2012-07-04 08:01: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任尔大盘忽悠去

此时无声胜有声


 

             300084 攻击涨停,002596攻击涨停,一个个前期龙头强势再起,这不是谁都能把握这样的机会,做任何事都得事先有准备而且经过了不断的实战总结后才能慢慢走向成功,龙头战法《精确打击,舍我其谁》就是这么炼就的。现实投资生活中,大部分股民朋友是不能做这类股票的,有没有什么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呢?昨天我把讲义贴出来给朋友们看,这是我多年来的实战总结,效果如何,近期的300298。300267。002653是最好的明证,接着上马的002663。002675。300310再次说明了一切,今天按昨天讲义内容,我们推出:300311。300303。300093,朋友们会问,为什么都是创业板,这问得好,做任何股票首先得找准板块才行,目前深沪股市中,唯有创业板指数399006走出了标准的《梅开二度,魅力无穷》的底部形态,这也是为什么创业板近期走得最好的原因。昨天深成指收出了《梅开二度,魅力无穷》,这说明深强沪弱的走势仍将延续。技术有木用,用的人多了,也便真实用!

 

 

 

       号外: 

玖月奇迹为什么这样红,除了他们本身的天赋和后天的努力外,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一种敢于天下先的创新思维。经典红歌在当今时代,很多年青人一般都不愿听更不要说唱了,但经过玖月奇迹的创新编排和精彩演绎后,焕然一新。功夫不负有心人,正是他们的努力,一步步从央视星光大道,走进人民大会堂,唱响维也纳金色大厅。紧跟时代脉搏,传承民族经典,勇攀艺术巅峰的他们,自然得到人们的传诵和爱戴。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