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2年7月5日  

2012-07-05 08:13: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画饼不可充讥,

立定才能翻身

2012年7月5日 - 心源 - 心源2012

                  


   

一、   保持一个积极、乐观、宽容的态度。

   4、自我调节的态度。(心源股校讲义摘要)

   在这个世界上朋友们相信股神吗? 做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百分百对的,我们做股票投资做的就是概率,也就是胜算率。我们做股票时经常会犯错误,有时甚至会犯一些自己都不相信的低级错误,这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投资大师索罗斯的一段话值得我们深思:人们认为我不会犯错,这完全是一种误解,对任何事情,我和其它人犯同样多的错误。不过,我的超人之处在于我能认识自己的错误,这便是成功的秘密。

   可见对待问题,态度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有些朋友做股票总想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诚然想法不错,但事实是很难办到的,平常我们经常说要对别人宽容,却忘了悦己,给自己空间,这难道不好吗?要认识到现在我们努力在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奔快乐去的,为快乐而奋斗应是我们未来投资生活的方向。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