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3年12月05日  

2013-12-05 08:23: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伫立潮头勇当先,敢叫旧貌换新颜!

            相信现在很多股评家仍在唱空,这本没有错,各有各的理,但我要说的是,行情真的来了,这一点就源于11月15日600643.600999.000750.600369等很多券商类股的涨停,每轮行情金融当先,金融券商为头,这一点从我入市以来从未错过。这一次也不例外,更为重要的是601857的周线出现了《四季花开,争奇斗艳》,这是非常牢靠的底部形态,定海神针的作用不可小视,上一次出现是今年元月份,大盘涨了300点,现 在从2200起步涨300点正好是我先前说的2500点,昨天我们就看到了航运板块的集体暴动,更多大盘板块的集体暴动会一个个来,自然把底部抬起来了。有一点要告诉朋友们,类券商股000712也就是我上半年推的中线大牛股昨天创新高了,他的新高也预示着行情的新高可期。
        这两天估计有些朋友又在闹腾,这000989.600056怎么涨得不太多呢,你看,又来了,心急了吧,先看看002116吧,10月29日推的.当时是说买入后放三个月,17元目标,现在看看多少了。我们这里推的都是业绩好的中线股(如002360.现在庄家一路控盘上扬,推出时8元左右),得要有耐心,收益不比快股少,更重要的是留着放心。         
       现在什么都不必做,买入券商股大胆持有。002673再度推出,不容错过。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