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3年2月5日  

2013-02-05 07:59: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琴棋书画、笔墨纸砚、梅兰竹菊、风花雪月、松柳荷雁

 

2013年2月5日 - 心源 - 心源2013
 
 
            蓝筹搭台,题材唱戏,君子五券,汝有几何?
       昨日首登台的是充电桩概念,其次是4G网络,在新能源大背景下,昨日煤炭的异动只是过眼烟云,不能听别人吹棒什么色舞煤飞,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风格,现在是科技暴炸的时代,近来出现的3D打印,页岩气,空气治理,无线充电,人脑工程,4G网络,无人机,指纹识别,流媒体,绿色制造才是未来的真正方向,金子就等我们去挖掘,我准备好了,跟上我一起动起来吧!
        600116三峡水利,中节能成为第一大股东,节能环保成为公司未来的主营方向,昨日利好出来不涨反跌,机会突现。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