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3年08月12日  

2013-08-12 07:40: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实则虚之,虚则实之,虚虚实实,实实虚虚,洞察之力,在乎心灵之感!
2013年08月12日 - 心源 - 心源2013

             300236三个涨停板,还会涨,当然具体操作就各异了,有底部筹码的每次下跌仍将可以吸纳,没有的从今天开始按龙头战法的每一步来操作,严格执行,定能获大利。300261上周五同样出现大涨,第一目标60天线即将接近,如能放量突破,后市围绕60天线反复操作做t+0,降低成本,准备第二次出发,目标12.70元。600692周五开盘也攻击涨停,002158在反复对15元作确认洗盘,突破一目标后反复确认是再正常不过了,同样也就给了我们二次出发的机会,上周五和今天是最后介入的良机,洗盘结束将攻击17元。看看今天的标题,再看看我上面写的这一段,朋友们,你有感觉了吗?没有,那就请努力,请加油,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只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实践,总结,失败,再总结,再实践,收获成功是迟早的事!

        我们来看看几个还没大涨的票票:600396.002284,机会就在这两天,今天推出002210飞马国际,现代商业态势决定物流行业将进入高速发展,飞马国际,就瞧这名字,飞,马,国际,那个字不响,朋友们,捂得住方能骑上大黑马,这马你怎么骑就只能靠你的悟性了。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