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3年08月26日  

2013-08-26 07:1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雨过后,更显娇艳2013年08月26日 - 心源 - 心源2013

           上周五大盘暴跌,尾盘基本收复,特别是创业板更甚,在接近历史高点位置大幅震荡这是很正常的事,1239点的历史高点今天就将攻克,我想在这里说,不出两月,创业板指数将达1500点。近期我关注到,道指等欧美股市出现了明显的头部形态,而以中国为首的新兴国家如巴西等已经大多构筑了很好的底部形态,正所谓风水轮流转,钱永远追求的是利润最大化,也就是说从欧美出来的热钱正在涌入中国为首的新兴国家,钱来了,大家想想,这股市是该涨还是该跌,现在除了所谓的IPO是最大利空(实际上这已经消化得差不多了,即便是哪天公布,我想说的是不但不跌,而是大牛市的开始),近期国家出台的都是着远长远的新兴产业利好。朋友们,是大展身手的时候,要挺直腰杆,而不应是前怕狼后怕虎,患得患失,瞧瞧这几天我们龙头战法的战绩吧,你怕能有这收获吗!
        跟踪:
        300235一切都按我说好的办,周五最高19.20元,按17.20元介入足足有10%的空间,而且我说了,不会做的继续持股。
        000070.002197周五给了朋友们足够的时间和空间介入,今天我们就看他们的表现吧。
        002434离我们买入的区间9.40-9.60元差一分钱,不急,今天仍有机会,在这个区间大胆介入,准备第二波10%的利润吧。
        002360周五给了我们更低的价格,两天的介入时间换入未来长久的幸福,我看值,今天如给机会,我要说的是,这是最后的机会,错过了也许真的没有了。
       今天推出:000701厦门信达,物联网龙头,转让三安电子获得巨大收益,年收益将达1.3元,市盈率不足10倍,是不是低估了,现在是科技股的天下,作为物联网老龙头,我们看看000977收益比000701的差,股价反而高,这不正常吧,周线上周放量站稳所有线,中线空间已打开,目标16元指日可待,目前价位回档大胆介入(10.70元-11元)。
       601216互联金融第一股,经过长时间盘整调整后再次进入介入区间,今天回档大胆介入等待第二波拉升,第一目档前高11.94元。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