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3年08月28日  

2013-08-28 08:36: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爱  善学  勤勉  创新

       300235昨日再度涨停,对于17.20元附近持有者,短短几天收获20%以上的收益,是相当的不错了,002194.000070昨天说了会拉升,拉不了涨停就先出来,事实也正是如此,昨天002158给了太棒的机会,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总喜欢拿自己票同别人比,殊不知,手里握着的有时比别人好多少倍,可他(她)就有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瞧瞧我们的中线股002210这些日子收益够不错了吧。002360.000701和601216中线大胆持有,好戏仍在后头。
       龙头战法说了将近快10天了,可操作性如何,朋友们评说,但龙头战法对一般人说实在话还真不是那么好操作,这也告诉朋友们要有“博爱  善学  勤勉  创新”的思维定式才行。基于此,我们还是回归中线股的操作上来。
        300171东富龙,东方有富的中国人,多好听的名字,想当初上海新阳(新上海升起的太阳)给了我们丰厚的回报。中国医用冻干设备最大公司,年每股收益将近1.5元,对应现在的市盈率是19倍,行业平均市盈率目前是43倍,大家算算有多大空间,股价上50元上方才合理,该股还是一个小盘的上海股,现在上海自由贸易炒上天了,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时机,28.50元下方介入都是好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