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3年08月08日  

2013-08-08 07:38: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眸一笑百媚生,而今抱得美人归
2013年08月08日 - 心源 - 心源2013  
 

           昨日大盘在创了新高后小幅回调,收一小阴线,正是美人回眸一笑,那可是百媚一生啊,此时不抱美人归更待何时。
        300236昨日涨停了,今天仍将继续涨停并连续拉升,这就是中线股的魅力。我们今天抱什么美人归呢?
       创业板昨日跌幅最大,但很可贵的是没有一个跌停板,即便触及跌停板哪也是涨幅巨大的个股,如300293之类,而对一些在底部刚刚启动,业绩无风险,市盈率不高的创业板个股,昨天的回调就是大机会了。
       今天继续推300261,生产医药中间体及农药中间体,受制于产能,业绩未有大暴发,随着幕投项目的量产,产能将大幅增长,业绩将进入暴发式增长期,涉足搞肿瘤病毒产品,目前市盈率不足30倍,同行业目前平均市盈率是40倍左右,对应股价应当是12元,目前第一目标是60天线在11元附近,中长线填权是必然的,也就是翻倍价17元附近。昨天和今天的回档是最后的机会,美人来了,可要抱住哦!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