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3年09月10日  

2013-09-10 07:3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2013年09月10日 - 心源 - 心源2013
 
      教师节,首先给自小而今教育培养我们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昨日大盘在优先股利好的作用下,金融板块大力拔起,比我们设定的本周上年线提早来到,量能也放大到2011年4月11日(当时指数最高3059点,至今时间跨度是2年半)后的最大量,正如我昨日所说的光大证券的仙人指路一样(指到哪涨到哪),这个量能也告诉我们在未来2年半至少达到3000点,这是理论算法,实际要根据具体情况做修正,关键是这告诉我们很多股票在未来两年多内会提前到达3000点位置的价格,有些可能是2个月,有些会半年,更多的可能一年,两年到的就很差了。这是一种思路,一种方向,方向明了,我们就知道我们应该怎么做。正所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一天更比一天好,精选个股,抓住这难得的两年的机会,是不是可以让自己的资产不仅是涨了指数的40%,而应当是翻2倍或更多倍。
       前期我们推的龙头股300235.002434表现如何,000070昨日是不是最后的机会。
 
      今日重点推出002158汉钟精机,这个股票我推出多次了,为什么这么看好,就象我前几天推的000901(推出后最高涨了20%,可没几天哦),作为有着马云概念冷物链龙头,看看600787.002210(仅是物流而已)涨了多少,技术上,该股刚刚做好了《四季花开,争奇斗艳》,瞧瞧600705做好图形后的走势 ,002158起飞就在这一两天,今天也许是我们介入的最后机会。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