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3年10月25日  

2013-10-25 08:04: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悬针起底,别出心裁

       昨日大盘再度中阴下杀,似有要补2143缺口之意,这是万万不能的,补了就不好玩了,自2008年11月10日缺口后至今每有出现一缺口至少都得有10%将近250-300点的涨幅,现在算起来2300点都没到,也就是说今天大盘最多再往下小打一下就得重拾升势,这个任务只有券商来担此重任(该板块近期涨得少,当然相对来说跌也少,但明显在吸筹,因为他们业绩都很不错的),继前三日连续几天强势吸筹后,券商板块昨日跟随大势作最后洗盘(看看000783就明白了),今天将长阳拔起,带领大盘奔2300点。
      大盘再怎么样,近期我推的几档票还是很不错的,600336.000901.002056.002360.300179.002358.所以不论什么行情,永远要把握业绩和潜力这条主线,即便输也只是输的时间,是金子总会发光!想得更多不一定得到更多,有时候要学会沉稳,学会等待,机会总会来的,300236前些日子的拔起是最好的明证!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