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3年10月30日  

2013-10-30 08:04: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轻装上阵,重券出击     (大家注意,这是券不是拳)
       相信这两天大家看到了金融板块(包括券商)的动作,大盘跌他们是抗跌的,大盘昨日反转的功臣是谁呢?600598.600643.600018.000001这四个,我们可以看出,他们都与金融有关,土地流转是核心。大盘昨日做了两个动作,释放获利压力和探底,量能重回1000亿,可以说最多再经过两天的盘面震荡,大盘将在我反复讲过的金融(特别是券商)带领下向2300点进发,600643(他除了信托,还有爱建证券)是当仁不让的龙头,从10元算起,应当能涨到20元。
       前几天推出的300179昨天异军突起,直奔涨停,从这里可以看出我选的中线股的大多是在大盘不表现时表现,大盘表现太猛时他们小涨或蛰伏等待机会,我想问朋友们,等出来的机会是不是比每天担惊受怕的要好得多,朋友们,一定不要小看了券商的力量。
        前两天推的002478(正在传石油行业要油管分离,这对民营管道类公司是利好).002116这两天给了绝佳介入机会。如果今天再给,千万别错过了。

         大家好好回味一下昨天的标题:久经考验,浴火重生。(思考一下,昨天是不是那感觉)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