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4年01月09日  

2014-01-09 08:49: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空飞行

 

     昨日创业板大涨都在意料中,更意料的是300104.300027.300251的暴涨,这就合情理了,时代华纳值360亿美金,为什么300027才值36亿美金,年青就有活力,这就是创业板的魅力所在,今天开始,创业板很快要突破历史高点进入高空飞行,不是不可能而是必然,昨天我列举的一些10元附近的龙头股,未来他们当中一定有很多要翻倍的,不信我们拭目以待吧!

        现在上海市场就是鸡肋,不看也罢,我们现在开始把重点放在成长股的研判上。今日推出:300117嘉寓股份,节能门窗环保龙头,10元不到的价格,正在突破临界点,前期连续长阳吸筹后洗盘即将结束,突破在即。8.70元下方大胆介入,中线持仓,目标10.50元。

  评论这张
 
阅读(1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