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4年12月15日  

2014-12-15 08:41: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上井冈山,云淡风轻
2014年12月15日 - 心源 - 心源2014
 
     上周四我给朋友们讲了要推两档创业板个股,周五推了300325.今天我们推出什么呢?先看下一段。
       上周五399006创业板指数收盘创出历史新高,站上了一个新的平台,真可谓重上井冈山,去过井冈山的朋友们应当感受过在山顶的境遇,有些地方能看到云海,更多的地方是什么,我想有机会你还得亲自去感受一下吧!
      “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很多朋友,看了很多书,也学了很多所谓的技术,却不去实践,主要原因是怕失败,这是肯定不行的,一个好技术,一个好方法如果一直停留在纸上,停留在夸夸其谈上,你说会有用吗?闲话了一会,我们言归正传。
       创业板指数创出历史新高后,一般都还有20%的涨幅,可能说更多的创业板个股将进入疯狂的阶段。
       今天我们推出:300247 经过几年的投入和推广,公司业绩有望进入大释放期,作为大健康龙头个股,后市将再度受到机构的关注,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先上车呢?介入区间:9.30-9.65元,目标:12元。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