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4年12月04日  

2014-12-04 07:5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战否,战否,又见西风烈火
跟上,跟上,全力以赴赶上

      昨天战事那个叫精彩。在早盘大盘股继续猛攻的时候,我们把热点开始集中到创业板上了,重点押上150153,结果是他肯定是涨停了,而且创业板也创出历史新高。在这里想说的是,大盘是攻到了3000点关前,好象我们都有点要马放南山休息的味道,其实不能,以创业板龙头300027为首的传媒股并没有涨,更多的创业板和中小板蓝筹股没有涨(300288.300261.300070等等都是创业板蓝筹),瞧瞧我推的002415表现如何,这就是答案。所以,这个时候我们还得赶上,赶上,全力以赴的跟上这个节奏,做多中小板和创业板中的蓝筹股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明天开始我们接着推票,现在先把002415.603002.600851好好做完。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