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4年05月29日  

2014-05-29 08:34: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乒乓霹雳  壮志凌云
2014年05月29日 - 心源 - 心源2014
 

      今天早晨很爽,和朋友打乒乓球拉了很多球,心情可大好了。现在这市场,就象打乒乓球,打好了,爽透了,打不好,只能自我安慰了。我们来看下面一段对话:
2014年5月27日尾盘对话
心源 14:51:15 
600109跌得更深才能涨得更高更快,更猛
心源 14:51:19 
周线已反转
心源 14:51:53 
上周是锤子线,本周跳空高开确立反转
小丁 14:52:26 
16.03进了  一点 (这里讲的是600551)
心源 14:52:50 
600109今天有点像挖坑
心源 14:52:53 
如果我是庄家
小丁 14:53:15 
哈哈哈    空头陷阱 
心源 14:53:48 
对的
心源 14:53:56 
明天见分晓
心源 14:53:59 
明天
小丁 14:54:04 
好的    
心源 14:54:11 
黄金坑
        昨天600109的表现,正是他把大盘带起来了并突破60天线,我反复讲了,月线将形成漂亮的四季花开图形(周线前段时间也形成了并走了一段非常好的行情,前些日子大洗盘,为月线做图做准备),一旦形成,六月行情将是波澜壮阔的。一轮大的行情,没有券券是不行的,所以600109进入我们的目标就再正常不过了,600109现在是除002673.000712(还没换名)外最小盘的券商股了,股性活,题材多,创新能力强,龙头非其莫属。上周调整即将结束,本周一的跳空高开确立了其反转形态,周二的大跌不是洗盘是什么。好了,讲了这么多,无非想告诉朋友们,行情真的来了,而且会很大,但重点仍是个股的选择上,并非鸡犬升天。遵循价值投资的理念,深挖个股才是王道(前几天推的002427是最好的回答)。
       今天推出:300108双龙股份   定增收购金宝药业,目前证监会已受理。定购资产2014年增加收益每股0.60元,募资投入的产品今年全部量产且产销情况不错,这一块将增加收入和利润,预估每股收益达0.40元,总计收益将达每股1元,对应其目前行业平均市盈率(53倍)来说,目前市盈率只有13倍,再差到30倍也应该是30元的价价,所以目前价位严重低估,今天开始在13元下方买入大胆持有,未来会有丰厚的回报的。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