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4年07月28日  

2014-07-28 08:4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勿望而却步,应更上一楼

            指数就这么涨了几天,估计很多很多朋友开始怕了,这大盘还能涨吗?
我且想问你,你的手中票涨了吗?答案是没涨的多。既然这样,你紧张什么呢?捂住,大盘股涨起来了,这新中枢2050-2150也就构筑完成,接下来仍然是小盘股的天下。国家的结构调整不可能一蹶而就,但也不是说一直就得在底部趴着,弄明白这点我们就知道我们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大盘稳中求进,个股龙飞天下。上周五我说了幸福之路开始了,从本周开始,就得龙飞天下了。也就是说我们要找到各行各业的龙头大胆运作,获取超倍利润才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请跟我来吧!
       上周五我们推荐了民营医院龙头000516.
        今天我们推荐:002540亚太科技   3D打印领先者 介入区间12.20-12.60元,目标17元。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 
         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