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4年09月03日  

2014-09-03 07:59: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波澜壮阔,秋色怡人

      冲破了迷雾的感觉好不好,相信昨天朋友们又看到我导演的一部大片。昨天先是军工板块带领大盘二次冲击2245点,稍作休息后,下午是不是以000783.000562.600109为首的券商股突然拔起,大盘很快突破2245点的,市场中所说的2250是一层纸(因为真正的压力是我反复强调的2245点)。大家肯定在问002190昨天怎么没动啊,这问得好,他这时候不动声色就是为了今明两天攻击2300点的,飞机在战争中的作用相信大家都明白,小关小隘动用他有点太浪费了。
        今天推荐:300054   蓝宝石抛光垫技术正在路上,一旦成功后果很严重,瞧瞧600537.600666.002617等多风光。这几年收购的几项资产在今年效益正在显现,2000万(科力莱)+4800万(珠海名图)+1200万(珠海瑞亨)+1500+3000万(电荷技改)+3500万(龙翔化工)=1.6亿,这是看得见的,折算每股收益0.32元,怎么算今年0.4元还是保守的。行业平均市盈率现在是58倍,而目前该股才35倍,按行业打八折算,300054的股价也应当是18元附近,而除权缺口收盘价是18.9元,该股未来填权是可期的。14元下方大胆介入,持股等填权吧!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