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5年11月19日  

2015-11-19 07:5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会和爱一起走,说好不回头
2015年11月19日 - 心源 - 心源2014
 
      上月29日我们谈到上证和创业板指数月线出现了反转形态,而且明确指出会有半年以上的行情,事实表明,这段时间真的走得很不错。现在大盘的每一次调整,不但不是卖出,更多的是我们再次新的旅程的开始。在这个市场,我们更多的人是为利而来,这是肯定的,无可厚非,但更多的人从来没有思考过,他到底付出了多少,“心血”两字是否真正的好好理解过。在这个市场,光喊口号是没有用的,怨天尤人更没有用。我们都明白,自从踏入这个市场就很难再从容的走出去,那我们就不如放开点。首先我们得让自己真正的爱上这个市场,真正从心底爱上他。爱了也请别轻易回头。很多时候,坚定比患得患失更轻松。
       接着的几天,大盘将会在20天线和120天线之间作些震荡,等待技术指标的修复。我们只要盯着一个重要指标就行了,那就是60天线,什么时候60天线走平并上移了,大涨就接着来了。
       春风都化作冬雨,爱就爱到底!OYE!
        

  评论这张
 
阅读(3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