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5年02月26日  

2015-02-26 07:46: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精耕细作勤为本】
        旭日东升
【登高望远奋争先】

            2015年02月26日 - 心源 - 心源2014
              300262昨日一马当先,率先带领污水处理和节能环保板块集体暴动,作为龙头的他当仁不让封死涨停,可喜可贺一直坚持的朋友们,开门大吉!这个票也是近期我推的唯一一档票。我今天想说的是,做什么得精耕细作,不是心血来潮,随便弄两下就能做到好票的。2015年,是一个更注重业绩和行业发展潜力的一年,深挖真正具备投资价值的股票是今年最大的功课,需要我们付出百倍的努力和坚持。幻想鸡犬升天的时代将离我们越来越远,谁付出更多和用心才会得到更好的回报。
        登高望远奋争先,首先我们得有一个清晰的战略思路,知道我们真正要什么,要有大方向也要有大目标,不能再小打小闹,看准了就得重拳出击。山上的风景大家明白不会差的,但登山的过程相信朋友们也体会过,而山上能看到最好风景的地不会太多,想要第一时间看到,想看到最美妙的时刻,除了能登上山还得比别人早一点登上山才行。其次要有创新的思维,一个与时俱进的大局观,实事求是的实践观。一个人不可能不会失败,而且经常会失败,失败不可怕,可怕的失败了不悔改,不总结。去年我在这里推了很多票,有心的朋友可以总结一下效率如何,成功率有多少,还是哪句话——用心者必有大收获。
       下周我将再推出一档成长股。
      
       注:2015年博客不一定会天天写了,感谢一直关注的朋友们。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