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5年04月02日  

2015-04-02 07:48: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专注价值  扬帆远航

      大盘走到现在,人们整天患得患失,担惊受怕,不做吗,天天涨,做吗怕暴跌。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历史的教训太多了,教训不错,但你真正思考过,想过对策吗?为此,我们今天谈谈价值投资。君可见,在中国的股市,真正的价值的股票,不论大盘如何震荡,他总是按照他既有的轨迹运行,因为他的价值就在这。不妨就近回头看看300148,是不是从我讲起一直涨。好,明白了这些,何必在意短线波动,何必整天心惊肉跳。心平气和,保持一颗稳健是赢的心态,随我一起来吧!
        300403  地尔汉宇  家电节水泵龙头  特别是家庭节水方面做得很好  ,3月25日公司投资互动上表示,子公司同川科技的冲压机器人市场反映良好,而目前受制于产能限制,未来大力投资机器人指日可待,这在当前可是大题材。一季报已经预增,因为没有高送转,人们开始淡漠他,这时的我们,难道不能做个与众不同吗?公司市盈率目前45倍左右,而行业平均市盈率是近90倍,空间有多大,大伙自个算吧!51元上下3%附近均是买点,介入后第一目标前高70元,第二目标无限(看你的耐心和定力了)。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