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5年05月06日  

2015-05-06 06:44: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风险处处在,机会天天有
      
        昨日大盘暴跌了,很多朋友损失不小,这不是坏事,是好事,要相信,在这个市场上永远是有付出(可以是金钱更多的是努力)才会有回报。我在这里想再说一次,我的优势在于:当大盘跌的时候,我不是不会损失,而是很快能从损失中走出来并重新出发开始新的征程。而正是昨天,我们帐户中的票票大多是翻红甚至一度大涨。如300137.300247.600390,为什么他们会这样,相信有些朋友也发现,这些票我们在手上时间也不短,当大盘上涨的时候他们也没涨什么。在这里我要讲一个概念,叫做防御性持仓。
       防御性持仓是指当大盘急速上涨时,风险处处可见,而我们又不想错过机会但又怕遭受象2007年5.30这样的事件(象昨天这样跌算给面子了),这个时候我们就得选择一些质地不错,行业发展潜力大而总体一波行情过来涨幅有限的股票,也就是平常经常说的涨时看势,跌时重质是一个道理。
        昨日新闻联播重点讲了两个事件:一是科技创新和改革创新,对于创业板和国企改革板块来说是一个大的指引,也可以说这两板块会成为2015年最大的主题投资机会。二是生态文明建设。对照一下这两点,创业板中的大多数个股是行业中创新能力强的王者,二是PM2.5、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废气治理、烟气脱硫等 环保类个股将有大机会。300137是PM2.5龙头,300090是尾气净化和垃圾处理,这两票今天的机会将再度出现,你准备好了吗?
        别怕跌,机会就是这样跌出来的!
       大盘不会跌哪去,昨天基本上一步到位,指数将会在4200-4500之间来回震荡,但很多涨幅过大而基本面一般的个股可能就会一直价值回归了。
2015年05月06日 - 心源 - 心源2014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