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源2019

潜龙在渊,腾必九天

 
 
 

日志

 
 

2015年07月21日  

2015-07-21 07:4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常态,新理念,新思路

      炒股跟着党走,这句老话常谈的话,我们也许说了不知多少次,也在心里嘀咕了无数次,但真正做到并落到实处又有几人几何?人生总有哪么几处风景会让我们永远铭记,更让我们难以忘怀。2015年6月底七月初的股灾应是上天赐予我们的不错的风景。
       欣赏风景之后,我们就该做我们该做的事了,新环境,新的世界经济构局(道指,纳指一路新高,黄金跌破多年低点,大宗商品溃不成军)告诉我们目前不论实体经济还是虚拟经济都进入了新常态而且在未来会出现更多的新情况。这一次股灾我们大伙儿损失都不小,但我们必须认清楚,这不是一般人能抗拒得了的,想清楚了,我们不必再去纠结,我们就得有新思路。七月份应当是我们平复心绪,整理思路,反省总结的一个月,资金能否增长并不是那么重要,只有我们有了新思路,有了新方法,在这个日新月异变化的新市场才能真正找到我们发展壮大的新武器。
       000631(涨停板连体梅开低价股).300115(涨停板梅开绩优股)。002179(国家资本重点领域绩优代表).300042(民营风险资本强势抄底)这几个票的走势告诉我们,只要我们分析清楚了,认清了本质,对于我们来说,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按照新技术,新理念,新计划来执行,我们一定看到更多的属于我们的风景,一定会活得更有劲,当然也会更精彩,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